罗延发赴上虞区调研农企复工及春备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1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3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罗延发赴上虞区开展“助企开门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农业龙头企业开复工情况、种粮大户春备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金燕陪同调研。

罗延发一行来到金禾农业有限公司、东海食品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送上新春祝福,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产品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等情况,勉励企业抢抓机遇、提振信心,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罗延发指出,农业农村部门和属地镇街要做好助企服务工作,全力帮扶企业解决发展问题,支持企业做强做大。

在丰惠镇士祥家庭农场,罗延发实地察看了烘干设备、农机设备和展示产品,详细了解农场的生产经营、社会化服务及春备耕等情况,重点询问了政策扶持方面的意见建议,鼓励农场提升机械化进程和社会化服务链条,实现粮食增产、农场增收目标。罗延发要求,农业农村部门要切实抓好春备耕工作,帮助种粮大户解决好种子、农资等实际需求,支持大户“多种粮、种好粮”。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