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9-07 16: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9月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柯桥区福全街道召开全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区、县(市)汇报了前阶段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市专班负责人杨魁勇部署工作:一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奋力打造可看、可听、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案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改革破题力度,重点研究农民公寓确权登记发证和返乡创业就业人员居住保障等问题。三要坚持统筹结合。将宅基地制度改革与乡村振兴先行村和未来乡村建设、乱占耕地建房(住宅类)专项整治试点、强村富民集成改革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取得改革集成效应。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柯桥区福全街道峡山村宅基地资格权跨区域实现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