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行“师徒结对”青年干部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9-05 17: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9月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师徒结对”青年干部培养计划启动仪式,结对导师及青年干部参加仪式,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魁勇、团市委基层工作部部长史永军出席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师徒结对方案和师徒结对名单,向导师颁发了聘书,导师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师徒结对”在农业农村局有很好的传统,对青年干部来讲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对导师来讲是一件有成就感的事,要通过深入开展“传帮带”活动,提升能力,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以此次师徒结对活动为契机,虚心学习,着力提升自身能力,更好的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去。一是要学会做人。要以德为先,树立正气,守住底线,不断锤炼党性,强化自我修养;二是要学会做事。要脚踏实地,善做小事,主动揽事,担当作为,不断提升驾驭“三农”工作的本领。三是要学会思考。在结对活动和学习工作中要注重思考和积累,努力锻炼调查研究、提炼总结的本领,进一步培养文字写作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会议强调,各位导师要用心教、用情带、用力帮,使师徒结对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后,局综合调研处处长马月夏为青年干部作调研报告辅导培训。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