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30 08: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根据九届市委第二轮巡察部署安排,2022年9月29日下午,绍兴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从即日起,将对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树森出席会议并就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巡察提出具体要求,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朱敏龙作动员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徐江峰、缪秉胜,副处级巡察专员王志敏及巡察组组员,市委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市纪委监委联系纪检监察室等相关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树森常务副部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从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正确看待巡察工作,理解支持巡察工作,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要加强工作统筹,以巡察为契机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到立行立改与集中整改相结合,做到巡察与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敏龙组长就做好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巡察工作专门被列入党章,被提到了更高的地位。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对照市农业农村局所承担的职责使命,紧扣“三个聚焦”开展政治巡察。

陈建勇局长作表态发言,坚决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市委保持一致,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强化联络协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坚持立行立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