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魏伟带队实地视察监督宅基地数字化管理服务系统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9-23 15: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9月21日,市政协主席魏伟带队对我市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实地视察监督绍兴市农村宅基地数字化管理服务系统,并召开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芬祥及部分委员参加视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建勇、副局长杨魁勇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局长陈建勇从建设背景、总体框架、主要场景、改革突破等4个方面介绍了绍兴市农村宅基地数字化管理服务系统。

魏伟主席对视察监督的绍兴市农村宅基地数字化管理服务系统等应用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深入协商建言,积极监督助推,形成改革合力,为绍兴打造更多标志性的数字化改革成果贡献力量。魏伟主席还对下一步深化推进数字化改革提出建议,要进一步提高对数字化改革的认识;要突出好用实用、实战实效,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务求实效,从解决问题出发,到解决问题落脚。

委员们对我市数字化改革工作及农村宅基地数字化管理服务系统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继续为推进数字化改革献计出力。市委改革办负责人与委员一起交流。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