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7-04 08: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7月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总结了分管线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群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深刻认识、正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三个提升”。

二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风廉政“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体系作用。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毫不松懈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勇全面总结市农业农村局上半年工作。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乡村全面振兴和共同富裕总要求,围绕“136”(即“一项改革、三大行动、六个提升”),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初显成效,粮食稳产保供持续增强,农业“双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稳步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改革有声有色,“消薄”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网上农博”“云上茶博”顺利举办,“本质安全”筑牢筑实,农业经济稳进提质有作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

对下半年工作,围绕“三农”工作“做什么”“怎么做”提出新要求。他要求,全局上下要秉承团结共事的品气、创先争优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敢于担当的底气、真抓实干的志气、廉洁自律的正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最后,陈建勇还围绕“加强作风建设”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党课。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