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绍兴市主城区重点区域红火蚁疫情监测调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2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项目名称

绍兴市主城区重点区域红火蚁疫情监测调查项目

二、项目内容

根据农业农村部等9部委《关于加强红火蚁阻截防控的通知》和省农业农村厅等10部门《关于切实做好红火蚁阻截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展绍兴市主城区重点区域的红火蚁疫情监测防控工作,对划定的重点区域实施红火蚁疫情排查,出具监测普查总结报告。根据红火蚁传播扩散规律,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本监测调查项目重点区域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亚运场馆周边区域5个,二是苗木基地及调运交易场所等重点区域21个,三是美丽乡村建设绿化区域60个。

该项目总预算为5万元。

三、监测主要技术指标

1.监测调查面积。调查面积不少于1万亩。其中,亚运场馆周边区域0.1万亩、苗木基地及交易场所不少于0.2万亩、美丽乡村建设绿化区域不少于0.7万亩。

2.项目监测方法和作业规范化。按照国家标准《红火蚁监测规程》(GB/T 23626-2009)的基础上,采取问询调查、目测踏查、诱饵诱集等监测手段实施专业性的调查,要求每5亩不少于一个诱饵诱集,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或程序进行监测大数据的采集工作,实现监测信息化、数字化及智能化管理,建立各点位的监测档案,实现调查区域全覆盖。

3.提供调查报告和项目实施材料。项目监测调查结束后,要及时出具调查书面报告,提交项目实施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涵盖红火蚁监测调查区域情况汇总明细;调查轨迹记录,调查人员在区域行走留下的路线记录;调查施工的影像和文字记录,包括问询调查结果及照片、诱集器的诱集结果及照片;红火蚁信息化监测调查系统呈现。

四、采购形式

采取现场评审自行采购的方式进行,发布该项目招标公告,服务商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报名,3家及以上报名后,组成评标组现场评审,满分100分(技术得分80分+商务得分20分)。在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前提下,择定最高得分者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即预中标人。总得分相同的,按商务分由高到底排列;得分均相同的,由现场抽签决定。排名第一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经公示7个工作日后无异议确认为中标人。

五、服务供应商要求

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要求,具有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服务或病媒生物防治服务经营条件的单位,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方式仅接受现场报名,需提供报名单位加盖公章的报名函,提供符合供应商要求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等资料,非法人代表参与报名的,请提供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报名现场领取相关招标资料,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至5月24日17:00。

3.报名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168号,绍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605室。

联系人:赵女士,联系电话:8824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