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平水铜矿问题第9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0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平水铜矿问题整改验收销号方案》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问题编号9:农用地及其农作物受污染情况不明

整改时限:2021年6月

责任单位:市农业农村局

整改情况:已通过采购确定浙江省农科院对平水铜矿农田污染进行调查评估,形成《绍兴平水铜矿新尾矿库坝下农用地及农作物污染状况评估》,将坝下农用地分为严格管控区、安全利用区和优先保护区,并提出相应的种植调整建议。

整改结论:该项任务完成整改,具备销号条件。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绍兴市农业农村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16日,共7天。

受理部门:绍兴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575-85151936

联系地址:绍兴市镜湖新区凤林西路168号

绍兴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