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4-06 09: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4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陈建勇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九届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陈建勇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三农”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为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掀起学习新热潮。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新热潮,营造学习新氛围。二要强化履职新担当。要聚焦聚力“五个率先”,对照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准,牢牢把握时间窗口,切实抓好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农业“双强”、“消薄共富”等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推进市“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三要展示干部队伍新形象。要强化党建统领,以人为本强队伍,重塑干部引领变革能力,切实提振全市农业农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最后,陈建勇书记就当前强村富民、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