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04-19 12: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4月18日晚,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国苗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勇主持宣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国苗运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从大会主题、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未来五年重点工作等方面解读了市第九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和战略目标;从“五个率先”的主要内容、形成过程、内涵逻辑和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的空间形态、发展规模、发展形态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是实现“五个率先”目标的总策略总抓手;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绍兴“要努力谱写新时期的胆剑篇”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党员干部秉持“胆剑精神”、弘扬“四气境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陈建勇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按照市党代会要求,联动实施“农业双强”“五星3A”迭代升级、乡村强帮扶促共富三大行动,全力抓好增产保供、乡村产业发展、农业绿色品质、数字化改革实效、乡村人才能级、乡村善治水平等六大提升,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夯实“三农”基础、贡献“三农”力量。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