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5-11 08: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5月1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农业农村局。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浩萍汇报市农业农村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爱庆作进驻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浩萍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实施;转化学习成果,助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介绍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王浩萍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委领导及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加大统筹协调,加强内部督促检查,坚持不达目标不罢休,不见效果不松手,切实把上级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赵爱庆强调要深刻贯彻马卫光书记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绍兴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样板地、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注入强大动力。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