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洪副市长检查指导春耕备耕及养殖饲料保障供应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4 09: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2月13日,陈德洪副市长带领市级有关部门,检查指导诸暨市春耕备耕及养殖饲料保障供应工作,要求各地按照农产品保供不能断、农业生产不能停、生产季节不等人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在浙江金大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德洪实地察看了养殖饲料生产过程,仔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物资运输、生产运行情况,要求属地政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运输等方面的困难,加快产能提升,确保市场供应。

在姚江镇王陈武蔬菜基地,得知这个原先供应外地市场的500亩蔬菜基地,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调整销售渠道,优先供应本地市场,同时改变采收方式,加大近期蔬菜供应量,陈德洪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经营主体进一步搞好生产,提供更多更丰富的菜篮子产品。 

在实地察看山下湖镇益飞家庭农场育秧中心和新桔城村粮食生产功能区时,陈德洪副市长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春耕备耕,组织指导农民加强春花作物管理和化肥、农药等物资准备,保障“米袋子”“菜篮子”产品供给,决不误农时。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