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澄副书记莅临我局指导调研“三农”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03 10: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澄赴我局调研“三农”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徐建璋、市委办副主任王根等陪同调研。

陈澄副书记在听取王浩萍局长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汇报后,对我局今年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服务大局举措有力,乡村建设提标升级,深化改革成效明显,发展成效不断提高。

陈书记指出,要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规划,一是要牢牢把握“三农”工作方向,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二是要牢牢抓住“千万工程”这个龙头,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五星3A”升级版。三是要牢牢抓住“深化改革”这个关键,重点推进宅基地制度改革这个全国试点,破解“三农”发展深层次问题。四是牢牢守住“农业安全”这个底线,推进粮食、生猪增产保供,守好自给率的安全红线。

       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汇报。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