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农田建设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0-11-04 16: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规范和加强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加强农田建设系统队伍建设,提升绍兴市农田建设管理水平,有序推动绍兴市农田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10月29日-30日,绍兴市在越城区举办了全市农田建设业务培训班。

培训采用现场考察和课堂授课的模式开展。全市农田建设业务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现场考察了越城区东湖街道小皋埠村的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马山镇檀渎村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现场考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农田建设的成效,为我市高标准农田提升、现代农业提质、乡村振兴提效提供样板和经验做法。

培训邀请省农科院孙永朋副研究员和邓勋飞副研究员分别对“十四五”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编制的理论与实践和“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监测监管平台”填报的流程和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实务培训,浙江同方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陈隆毅介绍绍兴市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计划安排和工作要求。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