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开放式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0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开放式学习,局理论学习中心学习组成员、其他非中心组成员局领导集体参加学习,市人大代表刘立亚、市政协委员徐国华与会发表意见建议。此次开放式学习以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邀请市委党校教师进行辅导讲课。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具有重要的现实价值和指导意义,必须不折不扣的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商议了《绍兴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一是要加强与省里的对接,进一步吃透上级精神,实现同频共振;二是要突出重点,立足“四个重大”谋划工作载体;三是要体现高质量、高水平,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四是要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继续修改指标体系,不断完善。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