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绍兴农业博览会“最好吃稻米”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1-17 15: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月16日下午,由绍兴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绍兴市粮油作物技术推广总站承办,绍兴市“最好吃稻米”专场品鉴和推介活动在奥体中心成功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潘新良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单位现场颁奖。

本次活动现场蒸煮了今年刚评选出来的第三届“越乡好稻米”和“浙江好稻米”获奖产品,8个飘着饭香装着不同稻米品种的电饭煲齐刷刷地排成一列,浓浓的“饭花香”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活动从下午1点半开始,众多市民就早早在台下排队等候,经过60余位市民代表的试吃、品鉴、现场投票,产生了2020年“最好吃稻米”。最终,绍兴市万国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生产的“收富鳖米”以绝对优势获得“最好吃稻米”称号。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现场参与热情高涨,这也反映出当今人们对吃好又安全的大米需求增加。绍兴市农业农村局通过“越乡好稻米”评选及推介等活动,以进一步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快培育优质稻米品牌,促进我市稻米生产向优质化、生态化、规模化、品牌化和标准化方向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对本地优质稻米的消费需求。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