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创建暨美丽渔场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越城区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9-30 14: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加快推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9月29日,绍兴市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创建暨美丽渔场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越城区召开,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处梅凯先高级工程师、种养殖业管理处褚文蔚处长、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负责人及各区、县(市)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种养殖业主代表等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潘新良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方圆观光农业园创建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场、美丽渔场现场,并详细听取了现场介绍和创建心得。会上,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就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创建、美丽渔场创建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及表态发言。随后,褚文蔚讲解了美丽渔场创建工作相关要求,梅凯先解读了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创建要求和标准,并对创建过程中各养殖单位提出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

最后,潘新良对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创建、美丽渔场创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创建和美丽渔场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凝心聚力,加快进度保质量,完成全年创建目标任务。三是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扶持、加强技术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