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马秋玲在全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09-27 16: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社保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中,我局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马秋玲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荣获农产品质量检测员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将被授予“浙江省技术能手”称号,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决赛。

本次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员是列入省级一类大赛项目,历时2.5天,分为理论笔试和现场操作两部分。理论笔试涵盖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检验检测基础知识、检测机构管理规范、抽样基本要求与技能、实验室操作技能知识等,技能考核主要是试剂制备及样品前处理和数据处理。

此次竞赛既是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综合实践能力,也是通过示范带动助推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质量检测技术水平提升的有效载体,为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质监处、农产品质检中心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