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味央50万头生猪项目落户我市
发布日期: 2019-09-18 11: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9月17日,市政府与浙江味央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马卫光、市长盛阅春、网易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出席签订仪式。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建设网易味央(绍兴)现代农业生态产业链项目。依托我市良好的农业基础和秀美的生态资源环境,借助网易味央互联网思维在现代农业的运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在嵊州市建设集生猪养殖、农产品种植、饲料生产、有机肥加工销售、猪肉产品精深加工销售、产业观光于一体的全国领先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全产业链生态示范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分三期建设,年出栏量达到50万头。二是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结合我市产业条件和网易核心资源优势,在绍兴市域范围内就其他食品制造、综合开发、医疗康养、现代物流、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双方表示,将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推动绍兴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随着网易味央项目的推进建设,将快速提升我市生猪养殖业的规模化、标准化、绿色化水平,填补我市生猪全产业链空白,进一步保障居民肉类消费。


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