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6 08: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9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党委书记、局长王浩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利根到会指导并讲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建通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单位正副职及局其他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聚焦“一个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

会议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两手抓,一方面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教育抓到位;一方面深入田间地头、农业企业、重点项目、乡村农户,学以致用,开展好调查研究。要坚持“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两不误,既要坚持问题导向,开门搞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找准工作和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又要坚持效果导向,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列出清单,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坚持“主题教育、中心工作”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中,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中,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主题教育。一要全面落实责任,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二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要强化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 打印 关闭